柒玟

学生党一枚,准高一,想当一名写手,更新会有些慢,只磕6713,欢迎来找我玩啊!

【6713】圣诞之约(下)

*圣诞节贺文!

*在BE和HE中很难做选择,猜猜结尾是什么

*标题与文不符,请多谅解

*ooc预警,望多担待

*20岁机械工程系大学生伍六七×18岁计算机系大学生梅花十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他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,为什么梅小姐不理他呢?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伍六七在走廊里碰到了梅花十三。他一如既往地向她打招呼,而梅花十三连看都没看他一眼,直接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愣住了。平时,她明明会笑着回应啊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没有放弃。他每天都会死皮赖脸地跟着梅小姐,每天如此。但是,梅花十三还是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,再换个极端方式。伍六七开始像梅花十三一样,不去理会梅花十三,但还是没能让她和自己说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已经有一个礼拜没理伍六七了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没辙了。在平日里,伍六七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,但他却在梅花十三的事上耐不住性子。这一个礼拜,伍六七真的是度日如年。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了,只能用强硬手段了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在回宿舍的路上,突然被拉到了一个角落里。她害怕的刚想大喊“救命”,一只宽厚温暖的手轻轻捂住了她的嘴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,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听到是伍六七的声音,抬头,对上那双温柔的眼眸,悬着的心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有些动容,但还是不说话,扭头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等等。”伍六七拉着梅花十三的手腕往回拉,梅花十三撞进了他怀里,温热的触感占据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,你到底怎么了,你已经一个星期没理我了,我到底做错什么了,你告诉我,不要这样啊。”伍六七低头,几乎是贴紧了她的鼻尖问她,话里有隐约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太近了,梅花十三抬头就能看见他的眼眸中的复杂情绪,有迷茫、有不解、有担忧、有怨恨,以及那藏不住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那抹温柔,是只有在面对她时独有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我室友之间的事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。你喜欢她,我没说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忽的想起那天的事,他只是向梅花十三的室友询问梅花十三的喜好,两人边走边聊,到了咖啡厅门口道别,下大雪了,伍六七就帮她整了整衣领,为表达感激之情,他还送了她礼物。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梅花十三应该是看到了这一幕,误会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啊,梅小姐未免太可爱了吧,还会吃醋。伍六七想到这儿,忍不住笑了。梅花十三以为伍六七想起了室友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咬咬牙,推开他,转身离开,留下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傍晚七点十三分,准时到咖啡厅,否则,咱们就当没认识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天,是平安夜。

       圣诞节是星期六。难得的周末,当然要睡觉了。伍六七心想。他定了六点的闹钟,打算一觉睡到傍晚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铃——”闹钟响了,伍六七翻了个身,顺手就把闹钟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呵,坏习惯害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——这一觉睡得真舒服,几点了?”伍六七顺手拿过手表。

       “靠,六点五十五了?!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慌里慌张地抓了件外套,连头发都没有扎,就冲出了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路狂奔,顾不得女孩子直呼“好帅”的声音,向着咖啡厅的方向奔跑。

      他低头看了看手表,六点五十九分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太快了,当然是对于伍六七来说。此刻,他恨不得让时间暂停。

       七点整……七点零五分……七点十分……七点十二分……

       七点十三分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气喘吁吁地站在离咖啡厅不远的地方,他实在是没有力气走到咖啡厅了。

       透过玻璃,伍六七看到梅花十三看了看手表,随即起身,推开门,准备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,这次真的要失去她了吗?

       怎么可以,那可是他心尖上的姑娘啊!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像是瞬间充满了电,他快步跑向梅花十三,大喊: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!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一转身,就被伍六七拉住了手,那张俊俏的脸瞬间放大,唇上的触感瞬间传遍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的两只手都被伍六七一手钳制住,而他的另一只手轻轻揽过她的腰肢,她便贴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渐渐的,伍六七不再对梅花十三的手进行控制,梅花十三手自然地放在他胸膛上,半推半就,转而又搂住他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是迎合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的眼中满是温柔与欲望,唯有这个细微的动作才使他的眸中掠过微微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悄然结束这个突如其来的吻,温柔地看着梅花十三,笑着开口道:

       “那天,我只是向你的室友问你喜欢什么,我俩之间并无瓜葛。没想到,被你误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梅小姐,让你担心了。我再也不会做这种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梅小姐,你愿不愿意,让我走进你的世界,做你的男朋友呢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