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玟

学生党一枚,准高一,想当一名写手,更新会有些慢,只磕6713,欢迎来找我玩啊!

【6713】小“火”子和小姑“凉”

*六七十三婚后前提

*ooc预警,望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好冷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梅花十三钻进被窝中的第一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冬天总是特别的冷,何况今年冬天温度骤降,再加上女孩子的体温普遍较低,被窝中自然就变冷了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手脚冰凉,但她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。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面对孤独,一个人承担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虽说与伍六七结为了夫妻,但是多年来刻在骨子里的秉性还是很难改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,伍六七因为任务而不在家,房子空空荡荡,但梅花十三并无怨言,只是一个人默默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更冷了。梅花十三明显感觉到寒冷的侵袭,她不禁蜷缩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——”是门的声音,有人进来了。梅花十三神经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我回来了!”听到伍六七的声音,梅花十三紧绷的神经才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嘛,干嘛这么紧张,没想到嫁了人还是这个老样子。梅花十三不禁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一回来就往卧室钻,看到床上的梅花十三,他没说什么,只是笑着走到床前。

       他从被窝里轻轻抽出她的手,冰凉冰凉,好似没有体温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是不言语,脸上仍挂着笑,掀开被子,从梅花十三的背后抱住了她,两脚搭在她的脚上,双手轻轻握住她的手,将自己的体温传递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好暖和。两人同时感觉到,原本冷如地窖的被窝,现在温度正在升高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女孩子的体温这么低啊。伍六七心想,也难怪小姑“凉”需要一个小“火”子呢。他暗暗地笑了。看来,梅小姐需要他这样的小“火”子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