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玟

学生党一枚,准高一,想当一名写手,更新会有些慢,只磕6713,欢迎来找我玩啊!

【6713】偷走你的心

*21岁警官伍六七×17岁怪盗梅花十三

*不走寻常路的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,这次梅花怪盗偷走的是玄武国的机密文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看着桌上的资料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长官,这次的案件是由我们继续追查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这次,我去会会她。”伍六七站起身,披上警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好的,长官。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怪盗是整个玄武国最具有传奇色彩的盗贼。据人们说,梅花怪盗进行偷窃的任务,从未失手,当人们发现物件被偷时,梅花怪盗早已逃离现场,而现场会留下一个梅花标识以及若有若无的淡淡的梅花香。警方试图从监控中得到一些蛛丝马迹,奈何梅花怪盗将自己隐藏得滴水不漏,直到现在,警方仅仅知道梅花怪盗是一位17岁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花怪盗,有意思。”伍六七坐在警车里,看着窗外,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到达案发现场,伍六七越过警戒线,仔细观察着一切。现场仍旧是一个熟悉的梅花标识,以及淡淡的梅花香。和以往不同的是,这次的梅花标识上,镌有一行小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66号任务完成,第67号任务,偷走伍警官的心。任务时间:7月13日凌晨0:00。”

       现场众人大惊失色。今天是4月20日,距离7月13日还有两个多月,但是,梅花怪盗为什么要将任务及时间告诉伍警官和其他人呢?

       “偷走我的心,说白了,就是想杀死我,拿走我的心脏。”伍六七冷静分析,“她想杀死我的目的很简单,她想除去对她的威胁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每次梅花怪盗偷窃完后,其他人束手无策,只有伍六七可以找出现场众人遗漏的线索,梅花怪盗是一个17岁的少女就是伍六七根据一系列的线索而推断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两个多月后,我就可以见到梅花怪盗了。”伍六七想。

       两天后,一位少女来到了警局。

       “警官你好,我是新应聘的警员梅花十三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一抬头,眼神碰到了一双翠绿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那眼眸中仿佛有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,让人沉溺于其中,一不小心就会迷失在这溺死人的温柔中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心神一晃,看向眼眸的主人,一个拥有宝石蓝色的长发和一对泪痣的少女,换句话说,就是画中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不妙,心跳得好快,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。伍六七轻捂住胸口,不禁暗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好的,你先去警务处报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警官。”

       待梅花十三走后,伍六七关上门。他慢慢调整自己的呼吸,却还是无法完全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情不知所起,却一往情深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的时日里,伍六七的脑海里,总是会浮现出那姣好的面容和窈窕的身姿。

       “身材窈窕,前凸后翘,好像冬日里绽放的梅花,身上好像散发着淡淡的梅花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慌张地划去笔记本上刚写下的这句话,心跳却毫不遮掩地加速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凭借杰出的能力,在短短一个月内连续三次升职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把梅花十三叫来:“你的业务能力很出色,可不可以请你当我的秘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刚说完这句话,伍六七的脸“唰”一下就红了,他赶忙扭过头。他不知道的是,少女的脸颊也浮起了一片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想,警官不需要秘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需要!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刚说完,伍六七就站起来坚定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可疑的笑容,随即开口: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待梅花十三走后,伍六七还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真的吗?她竟然答应了!难道我的春天要来了?!

       此后,梅花十三就和伍六七一起办公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相处得相当不错,配合得天衣无缝。伍六七时常在工作上照顾梅花十三,而梅花十三也经常会做梅花糕给伍六七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7月12日便到来。下午,梅花十三刚想下班,伍六七叫住了她:“梅小姐,你今天晚上可不可以陪我留下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和梅花十三聊着许多事情,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十一点四十五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就剩十五分钟了呢。”伍六七平静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十一点五十五分,伍六七和梅花十三不约而同地抬头看了看钟表。

       十一点五十九分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的眼中闪过一丝可疑,她正欲拉开抽屉,伍六七的声音响起:“不用找了,你的匕首,在我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惊讶地说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猜错,你就是梅花怪盗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已经猜到了,那我就不遮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梅花十三从腰间抽出两把短刀。“伍警官,你应该知道我的任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一步步逼近,“那么,伍警官,对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脸上没有任何恐惧,他大跨步走向梅花十三,反倒是让梅花十三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做到了,就在两个月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做到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偷走我的心啊,”伍六七慢慢靠近梅花十三,握住她的手,将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处,“我的心里都是你,满满当当,连我的位置都没有,我的心,早就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怎么说呢,梅花怪盗……不,梅小姐,你的67号任务,圆满完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是一名优秀的怪盗啊,梅小姐。就连我,也败在你手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梅小姐,我输了,作为惩罚,就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怎么做任务还附赠男朋友啊喂!梅花十三被迫接受这热烈的吻,晕晕乎乎间偶然看到伍六七温柔却又带着一丝狡黠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她才意识到,从一开始,她就进了他的名为情感的套。这人狡猾的很,她想,这次,真正的赢家,不是她,而是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