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玟

学生党一枚,准高一,想当一名写手,更新会有些慢,只磕6713,欢迎来找我玩啊!

【6713】感冒

*六七十三交往+同居前提

*ooc预警,望多担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感冒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很鲜见的事情。习武之人,身体一般都挺结实,比如说咱们的首席暗影刺客,被同为食物链顶端的刺客追杀,反而被人从背后捅了一刀坠了海还没事。梅花十三虽说不是无敌的,但是平常还是几乎不生病的。

      “啊嚏!”

       看来,今天只能在家修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,起床了哦!”是伍六七在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虽说两人确定了关系,并且开始同居生活,但他们还是分房睡,两人也没有做什么越界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奇怪,梅小姐平时明明很早就起床了,今天怎么还不起来?”伍六七在门外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嚏!”梅花十三没忍住,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你感冒啦?”伍六七还没得到梅花十三的允许,就直接开了门,扑到了她床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只是感冒,没什么……”梅花十三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她说完,伍六七直接跑到他的房间,从抽屉里直接抓了一把钱,火急火燎地出了门,只丢下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我去买药,你先休息,千万别乱跑!”

       她觉得有些好笑。不就是感冒药嘛,又不是什么疑难杂症,至于抓那么一大把钱吗,再说,她又不是小孩子,竟然让她别乱跑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他这么在意我啊。梅花十三心中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 她扭头去看窗外,窗外起风了,惹得挂在窗边的风铃“叮叮当当”地响着,好像在诉说着心事。

       起风了呢。梅花十三想,不知道伍六七衣服穿的厚不厚,会不会冷。她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关心伍六七,脸上浮现出独属于少女的羞涩,连忙拉过被子遮住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我回来了!”伍六七的声音在空旷的房子里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一进门就跑进厨房,开始烧开水,为梅花十三筹备感冒药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吃药啦!”伍六七捧着一杯感冒药走进她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的,不用吃药,不就是感冒……啊嚏!”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必须要吃药,不吃药感冒就好不了。”伍六七收起了平日里的吊儿郎当,语气冰冷又严肃,似乎与以前那位首席暗影刺客撞了边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伍六七,梅花十三感到了扑面而来的压迫感。她只得乖乖捧起玻璃杯,将那杯药尽数喝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温柔地看着她喝完了全部的药,笑着说了:“梅小姐我去做饭了,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……来碗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梅小姐!梅小姐在这里乖乖等着啊,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帮梅花十三盖好被子,没忍住在她唇上留下一吻,随后快乐的像个孩子似的跑进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害羞的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。真的是,趁她生病还占她便宜,就会趁人之危。

       十五分钟后,寂静的房间里回响起伍六七的声音:“梅小姐,吃饭了!”

       随后,伍六七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又喊道:“梅小姐别下床!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正疑惑,伍六七就端着碗面进来了。“梅小姐别下床,重感冒是很危险的,梅小姐就在床上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会把床单弄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来洗。梅小姐要是没力气的话,我可以喂梅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点小事不用你帮!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笑着看梅花十三红着脸把面吃完了。他端着空碗,走进厨房,水流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重新回到了被窝里。她迷迷糊糊睡着了,梦中她看见了母亲,又看见了伍六七。他们都在对她笑,两个人的模样顿时撞了边,梅花十三忍不住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洗完碗后,来到梅花十三的房间。他看见了梅花十三眼角的泪,轻轻拭去,却无意间摸到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冰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又摸了摸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烫。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上了床,躺在梅花十三身边,温度慢慢传到了梅花十三身上。梅花十三贪恋着伍六七的温暖,转身就抱住了伍六七。

       这猝不及防的展开令伍六七慌了阵脚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低头,看到了梅花十三柔弱的一面:她像只小猫似的缩在他怀里,手还抓着他的衣角,不时地轻轻拽一下,她的头信赖地紧贴在他的胸膛,嘴角划出好看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靠靠靠,这也太可爱了吧!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小心翼翼地将梅花十三揽入怀,一股淡淡的梅花香萦绕在心间。

       太可爱了!好想抱着一顿亲!

       温香软玉的触感占据心头,挥之不去。尽管梅小姐很香,尽管梅小姐很软,尽管梅小姐很可爱,尽管……还有好多尽管,但最后伍六七还是放开了梅花十三,帮她盖好被子,吻了吻她的脸颊,轻轻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,梅小姐需要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睡起来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了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伍六七的照顾,再加上自己强于常人的抵抗力,她感觉感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坐起来,看到了床头柜上的各种药物,以及毛巾、体温计等物品,心中满是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这时候进来了。他看到梅小姐醒了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梅小姐,你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犹豫了一下,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,她叫道:“伍六七,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,梅小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啾!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第一次主动吻了伍六七,虽然是在脸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!!!”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的震惊都快写在脸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则是红了脸,不去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伍六七缓过来后,笑着又吻了吻梅花十三。

       “梅小姐,谢谢!”

       梅花十三看着伍六七的笑脸,也跟着他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偶尔感冒一次,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